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202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工作 推进会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栏目: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38 阅读:

为及时推进本年度政府采购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3月8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后勤处、信息中心、师范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数字文旅学院、图书馆、现代农业学院、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智能建造学院行政负责人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王彦副校长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彦副校长听取了各部门政府采购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各部门对接了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并就采购项目需求审查、市场调查和效率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




王彦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项目,严格依法依规进行采购;要搞好项目需求调查,将项目参数设置合理化;要注重资产采购的效益性、使用率,严谨重复采购;要讲廉洁、守纪律,公开、公正、公平进行采购。最后王彦副校长对202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要求,各部门于2024年3月底前将采购需求审查、市场调查完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做好配合与沟通,做好项目指导工作,督促项目进展工作。各部门要安排专人办理,项目成熟一个办理一个,坚决杜绝等靠思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4年政府采购工作各个环节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高质量完成采购任务起到有效推动和促进作用。